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证实王菲有喜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22 深圳晚报
经纪人证实王菲有喜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经纪人证实王菲有喜了

  王菲现已暂停一切工作,安心回京待产

  本报综合消息自从王菲和李亚鹏在今年7月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之后,外界曾多次传出王菲怀孕的消息,但从未得到过当事人的回应。近日,已有数月身孕的王菲通过经纪人陈家瑛对外公布了她怀孕的喜讯。而另一经纪人邱黎宽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王菲将会放下工作安心在北京待产。

  王菲同意公布喜讯

  经纪人陈家瑛前日证实了王菲已经怀孕的消息,不过却不肯透露预产期是否在明年5月,只表示这个消息是王菲早前返回香港时告
诉她的。陈家瑛与王菲取得共识,决定向媒体公布喜讯,希望大家给王菲更多时间养胎,陈家瑛也会暂停为王菲安排工作。王菲怀孕后,很注重身体健康,并立即戒了烟。陈家瑛表示,王菲与李亚鹏正过着幸福的新婚生活,一家三口正开开心心地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

  暂停工作忙搬家

  据了解,今年36岁的王菲怀孕后,已决心彻底搬出香港。前日中午12时左右,搬运工人来到她在香港的住宅,把大小总共129个纸箱搬出,并将全部运回北京,看来王菲将全心全意在北京的爱巢里养胎。至于王菲是否还有广告合约在身,王菲的另一经纪人邱黎宽肯定地回答:“有,当然有,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现在已经暂停为她安排工作。目前一切都进行得很正常。”

  圈内好友齐恭喜

  王菲怀孕的消息随即传遍圈内。叶倩文闻讯即表示恭喜,还建议王菲以后可以通过打羽毛球恢复身材。而主持人陶晶莹则说:“祝福她,为了有个健康BB,两个人都要努力!”不过,王菲的前男友谢霆锋则通过助手表示对此事不作回应。

  好友黎明则说:“她生个爱情结晶很好,李亚鹏可以疼老婆多点,更温馨一点!李亚鹏那么疼爱窦靖童,一定也会很疼爱现在这个孩子。”不过对于一直渴望王菲复出的Fans来说显得有些失望,因预计未来两年王菲都不会再在舞台上露面,所以昨日王菲的Fans在网上都“冷待”这则喜讯,更有Fans表态希望这不是真的。作者: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