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裸照是冒牌 裸女实为日星松坂庆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背景中那张“惹祸”的图片,实为松坂庆子及其《道顿掘川》剧照章子怡(右)

  《艺伎回忆录》近日消息不断,一组章子怡在该剧中的全裸激情戏剧照在网上公布。昨日,有“资深粉丝”指出,这组照片其实是截取自日本情色电影《道顿掘川》,照片上的女子根本不是章子怡,而是日本女星松坂庆子。

  《艺伎回忆录》由好莱坞顶级导演斯皮尔伯格监制,该片日前已经杀青。近段时期,不少门户网站都“公布”了一组该片的剧照,照片说明是“剧中章子怡饰演的日本艺伎小百合与日本男演员渡边谦饰演的富商之间的一段激情戏”。这组照片虽无露点,但二人均赤身露体,且男的压在女的身上。

  照片的出现在影迷间引起广泛争论。许多网友看到“章子怡躺在日本人身下”,痛骂章子怡此举有辱国体,“丢了全中国人民的脸”,也有近乎谩骂的言论:“卖身、卖国,千刀万剐不为过”……此外,也有人认为这是夫权思想与狭隘民族主义思潮作祟。

  不过,昨日有“资深粉丝”指出,这组照片原是日本影星松坂庆子1982年拍的电影《道顿掘川》。该片导演为深作欣二,松坂庆子担纲女主角,男主角是真田广之。该片当年曾在东亚地区引起争议,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一名风韵犹存的29岁妈妈和一个只有19岁学生身上的恋爱。当时,风华正茂的松坂庆子和真田广之的一场床上戏充满诱惑。而这组床上戏的视频截图,现在被用来当作章子怡和渡边谦在《艺伎回忆录》中的所谓“激情戏”。

  由于在这组“剧照”公布上网后,章子怡本人及其经纪公司一直未有公开回应。因此,已有不少影迷在网络上呼吁章子怡站出来用法律讨回公道。记者昨日欲联系章子怡本人未果。出于事件的敏感性,一些圈内人也不愿对此发表意见。(周秋含)(来源:

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