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伦敦首映 乔治-克鲁尼首映式爆粗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46 新华网
新片伦敦首映乔治-克鲁尼首映式爆粗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晚安,好运》剧照

  更多图片

  好莱坞头号“钻石王老五”近日在自己的电影首映式上当着众多人的面对保安动粗,大大动摇了他在众多影迷心中温文尔雅的美好形象。

  上周四是乔治·克鲁尼的最新电影《晚安,好运》在伦敦首映的日子,这部片子里,乔治·克鲁尼既是导演又是主演,相当风光,而当晚的首映式更是有不少明星捧场,对此非常满意的乔治·克鲁尼本打算在电影首映式结束后悄悄离开,不料在出来的时候遇到了汽车纠纷。

  当晚,乔治·克鲁尼本应该和他的前女友丽莎·斯诺顿通
过边门离开,那里会有一辆车迎接他们,但是临时变动让他俩与茫然不知所措的保安僵持了。有旁观者说:“保安从后面的巷子里走来,乔治对他大声叫嚷,还爆粗口。尽管有前女友在场,乔治·克鲁尼还是没能压下心头火气,抓住保安,把保安逼到角落。”

  有旁观者说:“我吓坏了,我不敢相信我见到的一切,你能够想象乔治·克鲁尼跟一个保安打起来吗?”(想乐)(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