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荣忠被封“世纪贱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艺人梁荣忠与去年港姐朱慧敏车厢“偷吃”事件曝光后,因梁有高层陈志云及好友李克勤撑腰,获无线解冻;朱慧敏则被继续雪藏。无线“丢朱保梁”引起各方抨击,数以千计的网友留言将梁荣忠封为“世纪超级贱男梁”,狂轰梁荣忠。

  然而,梁荣忠心情并未受损,前晚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认错的他,终获女友钟丽淇原谅。面对大批传媒包围追访,他一脸严肃地继续发表“认错宣言”:“每一对情侣都会发生风波,这次是大风波!我与她之间已有共识,希望大家给点时间和空间让我处理家事。”

  提到哭诉受骗的朱慧敏被
雪藏,梁荣忠闻“朱”色变,他决绝地说:“有关朱小姐的任何事,从这分钟开始不会提、不再讲,我不想没完没了。”说完他便到停车场取车,他已把“偷情车”黑色座驾换掉,改驾一部银色房车离开。(余文)

  梁荣忠与朱慧敏汽车偷欢被影
梁荣忠被封“世纪贱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