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尚大典五周年 众明星闪耀上海滩上演豪华盛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21:58 中国新闻网
风尚大典五周年众明星闪耀上海滩上演豪华盛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5日,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时尚盛典:中国风尚大典(原莱卡风尚大典),迎来5周年庆典。来自不同国家、各个领域的众多偶像明星、时尚人士在上海滩上演了一场豪华的明星盛宴。

  据重庆晨报消息,这些星光熠熠的名字包括当红影星舒淇、徐静蕾、黄奕、陈柏霖、赵薇、胡军、蒋勤勤、黄晓明、郭品超、郑元畅、任泉、邓萃雯、严宽;人气歌手潘玮柏、爱戴、王心凌、卢巧音、李泉;国际名模MaggieQ、琦琦、吕燕、春晓、杜鹃、胥力文、刘丹、赵俊、周斌、宋宁;著名导演关锦鹏、
何平…

  大典除了邀请目前在两岸三地最具人气的明星主持人蔡康永、侯佩岑担任司仪外,众多内地及港台明星将出现在风尚大典红地毯上。另外,腾讯副总裁孙忠怀还为获奖者颁发风尚星光大道奖。

  奢华

  红地毯上最“奢华”的一幕随着MaggieQ的登场而上演,这位因加盟《碟中谍3》而人气直升的超级模特将身着一件价值40余万美金的Versace著名晚礼服走上红地毯,据称,这款Versace晚礼服曾经穿在英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赫利的身上,而今,它如同一件传奇珍宝一般出现在中国的风尚盛事之上。

  昂贵

  昂贵的时尚演绎被李湘占有。赢得2005中国风尚大典新增设奖项———风尚主持人奖的李湘佩戴由国际权威钻石机构HIERSUN提供的价值超过百万的钻石首饰踏上红地毯……虽然她并不太适合。

  靓丽

  红地毯上前所未有的靓丽风景由国内时装界最当红的“四大天后”联袂展现,当杜鹃、赵俊、刘丹和周斌4位高挑、靓丽的名模并肩走上红地毯时,这4位国内顶级模特首次携手亮相让现场的记者和观众眼前为之一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