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庆功不忘爱心捐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13 今晚报
庆功不忘爱心捐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黄奕首张个人专辑《第一个夏天》昨天在北京中华民族园举行庆功会。

  《第一个夏天》自发片以来销量不断上涨,目前已经突破30万大关,实在是个很不错的成绩。昨天,黄奕神清气爽地出席了唱片庆功宴,出场仪式别出心裁,在寓意大卖的丰收舞蹈中,黄奕乘坐滑竿出场。SONYBMG数字音乐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杨蕙莹女士代表唱片公司上台,为黄奕颁发了象征六白金的奖牌,紧接着黄奕经纪公司代表为她送上一串西藏天珠,希望黄奕在紧张的发片宣传期和影视拍摄工作中好好保
重身体。例行的砸冰雕也没有制成传统的30万字样,而是制成三个1字形的冰雕酒杯,黄奕往里面倒满香槟,三个1分别代表“第一张专辑”、“第一个夏天”和“销量一路领先”。对于这样的“砸冰雕”,黄奕大呼新鲜,感动得双眼潮红。

  继上次挑战溜冰吉尼斯之后,庆功会上黄奕再次大显身手,她冒着被夹脚的风险,现场挑战“竹竿舞”,未经训练的她居然表现得似模似样,带动现场人群也加入进来。

  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基金会的代表最后上台,宣布早些时候黄奕为儿童基金会捐出的私人物品共募得善款5万元,黄奕在支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庆功之余还不忘爱心捐助。最后黄奕烤起了象征唱片销量丰收的玉米,与现场来宾共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