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眼天鸡》重振迪士尼声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段时间以来,北美本土票房一直走势低迷,但卡通电影却在票房逆境中显得十分坚挺。好莱坞鬼才蒂姆·波顿执导的动画作品《僵尸新娘》、英国黏土动画《酷狗宝贝》都是一上线就当上票房冠军。北美本土的动画大王迪士尼公司自然不甘示弱,今年唯一的动画大片《四眼天鸡》表现强劲,上周末以4008万美元的收入登上票房冠军位置。

  《四眼天鸡》是迪士尼公司与老搭档皮克斯工作室“离婚”后独力制作的第一部3D动画片,也是迪士尼公司遏止有“数字时代迪斯尼”之称的皮克斯飞速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其制作水准与艺术
风格受到了众多圈内外人士的关注。迪士尼在该片的首映日在美国一些电影院推出影片的三维立体电影版,迪士尼公司欲借此举重振其动画部门雄风的信心和勇气可见一斑。在皮克斯的单飞和动画新贵梦工厂的崛起双重打压下,如今《四眼天鸡》票房开门红,无疑为迪士尼注入一剂强心剂。

  《四眼天鸡》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拟人化的动物世界里,主角是一只总是杞人忧天的小鸡,他十分担心天会塌下来,因为他过度的神经质,给同伴们造成一堆意外灾害。为了加强他的自信心,他被妈妈强迫去参加一个营队来改善情况,在那边他认识了许多和他有同样弱点的其它动物。(邵子)

  《四眼天鸡》
《四眼天鸡》重振迪士尼声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美票房排行榜(11月4日至6日)

  名次 片名票房(万美元)

  1. 《四眼天鸡》 4008

  2. 《锅盖头》2875

  3. 《电锯惊魂II》1720

  4. 《佐罗传奇》 1000

  5. 《春心荡漾》526

  (数据来自专业电影网站IMDB.com)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