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婚倍受打击 安妮斯顿谈分手没有哭哭啼啼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04 新华网
离婚倍受打击安妮斯顿谈分手没有哭哭啼啼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弗·安妮斯顿主演新片《流言蜚语》剧照

  更多图片

  身份刚从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的妻子变成前妻的珍妮弗·安妮斯顿近日说,自她与皮特分手后,媒体一直错误地把她描绘成一个哭哭啼啼的伤心女人,但事实并非如此。

  今年9月出版的美国《名利场》杂志在一篇访谈文章中说,36岁的安妮斯顿因为和皮特的婚姻失败而倍受打击,总是处于悲伤沮丧的状态。但安妮斯顿近日在接受美国《新闻周刊》采访时却说:“我对《名利场》的这篇文章感到十分恼火。我当时有点冲动,那是因为自从(和皮
特)决裂这件事发生后,我还不曾和任何采访者坐在一起过。”她说,她现在是第二次就此接受杂志采访,她希望这件事就此“了结”。

  安妮斯顿和皮特曾是好莱坞被受瞩目的一对“金童玉女”。两人于1998年相识,2000年7月成婚,今年1月7日发表联合声明决定正式分手。(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