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重庆天价代言楼盘 百万豪宅轻松到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52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重庆天价代言楼盘百万豪宅轻松到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重庆商报》报道,昨日,重庆某楼盘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邀请香港著名影星刘嘉玲做形象代言人。虽然刘嘉玲本人未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面,连为楼盘拍摄的宣传照片也未发布,但天价代言费已轻松到手,其中还包括一套价值百万的江景豪宅。

  天价代言山城楼盘

  刘嘉玲的广告酬劳和张曼玉不相上下,去年她以1600万台币(约500万人民币)代言台北某楼盘,创下台湾房地产的代言纪录。

  那此次重庆楼盘邀请她花费了多少银子呢?对此,该楼盘只透露是天价。但记者从知情
人士处了解到,该楼盘已经送了她一套江景豪宅,价值最少在100万以上。

  可能邀伟仔小住

  知情人还透露,刘嘉玲年内将赴渝完成楼盘电视广告的拍摄,并公开出席12月举行的宣传活动。而在自己的房子装修完成前,她都会住在拍摄《好奇害死猫》的那套位于52楼的“空中花园豪宅”里。据悉,刘嘉玲还曾流露过房子装好以后让梁朝伟也过来小住的想法。(记者彭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