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扮20岁样子有信心 刘德华在莫文蔚怀里撒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14 中国新闻网
扮20岁样子有信心刘德华在莫文蔚怀里撒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在电影“童梦奇缘”中,80岁的刘德华却还在莫文蔚的怀里撒娇。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在电影“童梦奇缘”中的老妆被批为太憔悴,不过他却很得意,因为这个老妆太成功,甚至有工作人员在片场找不到华仔。

  在“童梦奇缘”中,刘德华饰演一个从12岁突然变成80岁的小男孩,导演陈德森找来一个样貌和华仔神似的童星,饰演12岁的小男孩,华仔自己则一口气从20岁演到80岁,华仔说:“我觉得自己扮成20岁的样子还真不错,以前我不敢随便扮年轻,现在我有信心多了。”

  曾经和
刘德华一样是“五虎将”之一的黄日华,在片中饰演华仔的爸爸,莫文蔚则饰演华仔的妈妈,一起合作过“天下无贼”的导演冯小刚则在片中饰演疯癫老人,也是他害刘德华一夜长大。

  刘德华透露,以前他很想有自己的小孩,但拍了这部片后,他突然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现在的小孩,“说不定我以后还要跟黄日华讨教爸爸经,他可是有两个14岁的女儿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