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哈德森控告英八卦杂志 称其报道不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47 中国新闻网
凯特哈德森控告英八卦杂志称其报道不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路透社消息,近日,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已经和私人律师取得协商,她将控告包括著名的八卦杂志《国家追究者》在内的多家媒体,称他们报道的关于自己“饮食习惯不良导致体重失调”的报道并非属实。

  凯特的律师表示,《国家追究者》杂志,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的不实报道严重影响了凯特的生活和工作。家人看到报道后非常担心凯特的健康状况,引起了不必要的担忧。凯特将与这些媒体对质公堂,让他们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他们所写的那样。

  据袭,如果这些媒体与凯特·
哈德森不能取得庭外和解,那么,这起诉讼案将于明年在伦敦的最高法院进行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