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韩两国演员联手 电视剧《飞天舞》飞进韩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07 新华网
中韩两国演员联手电视剧《飞天舞》飞进韩国(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中两位韩国主演分别是《武士》中的朱镇模(左)和歌手出身的朴志胤(右)。记者徐万涛摄

  韩国演员朴志胤、朱镇模领衔中国电视剧,近期同步播出

  昨天下午,33集古装武侠剧《飞天舞》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该剧主演韩国演员朴志胤、朱镇模,中国演员王亚楠、牛莉悉数出席,这部根据韩国著名漫画家金惠临作品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近期在中韩两地同步播出。该剧不同于之前的《北京,我的爱》这样的中韩合拍片,是一部完全由中国公司投资、旨在进攻韩国市场的国产电视剧。


  主演阵容:中韩2比2

  5年前,金喜善、申贤俊、王亚楠主演的电影《飞天舞》在内地上映,与电影版相同的是,电视剧版的《飞天舞》依然是由中韩两国演员联手。除了电影版中的王亚楠继续出演电视剧版中的“南宫俊光”外,电影版中的“雪莉”(金喜善)改由韩国歌手出身的朴志胤出演;扮演“珍河”的申贤俊,则由主演电影《武士》的韩国实力派明星朱镇模替换。牛莉饰演一位至死深爱“珍河”的女子“丽珍”。

  电视剧《飞天舞》每集的制作费大约为150万元人民币,全剧的总投资近5000万元人民币,可以说是目前国产古装电视剧中最大的一次投资了。

  目标市场:韩国黄金档

  制作方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说:“电视剧《飞天舞》此次将在中国、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全亚洲地区同步发行播出。投资方期望能主要是从韩国市场收回大部分的投资。

  之所以选择韩国明星加盟,就是考虑到韩国市场的需求。“另外,谈到进攻韩国市场,陈伟明还告诉记者,以往的中国国产剧基本上只能在韩国非主流电视台播出,而且还是夜里十二点以后的非黄金时间档,并没有真正打入到韩国的主流电视市场里去,电视剧《飞天舞》此次将有望在黄金档播出。他认为,中国的影视作品在韩国市场不大,不是因为制作质量差,而是因为经营者缺乏运作经验和国际化合作的平台。(记者雷丹)

  现场花絮

  “中国演员入戏更快”

  发布会现场,朴志胤、朱镇模两位韩国演员接受采访,异口同声表示拍戏过程太辛苦了。在拍摄过程中,两位男女主角都曾经坠马受伤。朱镇模还特意强调了中国演员的专业,入戏很快。韩国演员就需要很长时间培养情绪。

  王亚楠是《飞天舞》系列中惟一一个参演了电影和电视剧两个版本的演员,相隔五年,在谈到两个版本的区别时,王亚楠告诉记者,实际上从故事主旨来说,电视剧版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结尾也大致相同。主演也并未做太多的增加。

  王亚楠前后分别同金喜善和朴志胤两位韩国美女合作,感觉有何不同?他说:“两位韩国女演员身上都有一种委婉、温和的气质,不过,比较来说,金喜善感觉更柔弱一些,而朴志胤大概是因为歌手出身,性格有很火爆的地方。还有就是同金喜善相比,朴志胤可能太年轻了。”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