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穿着紧身衣亮相 麦当娜暴露着装惹恼丈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49 新华网
穿着紧身衣亮相麦当娜暴露着装惹恼丈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图为麦当娜以表演嘉宾身份参加MTV欧洲颁奖礼时所穿的服装。

  日前,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以表演嘉宾身份参加了MTV欧洲颁奖礼,麦当娜第一个登台亮相引起全场惊呼。

  今年已经47岁的她身着一件紫色的紧身衣,露出性感的大腿,媒体普遍认为麦当娜能够在这样的年纪依然如此靓真不愧是大家风范。可是,这些夸奖的话在麦当娜的导演老公盖·里奇的耳朵里听起来却很刺耳,因为他在颁奖礼之前一直反对麦当娜以这样的形象登台。

  最终麦当娜不顾里奇的反对还是上台演出
,结果夫妻俩在后台就翻了脸而且吵了起来。里奇认为,麦当娜的这身装束与她的年龄不相符,有点儿装嫩的感觉。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里奇对麦当娜的打扮不太高兴,他对她说,这样穿不行,他认为麦当娜现在的年纪不适合再穿这样露骨的行头,她应该换件更保守的衣服出场。但麦当娜却坚持自己的风格,两人在麦当娜表演之后就谁也不理谁,后来干脆争吵了起来。后台的气氛相当紧张。”

  此外,让麦当娜郁闷的还有,11月14日她的新专辑将在全球面市,此前为防盗版,麦当娜可是煞费苦心,没想到她的努力还是白费了,因为11月7日晚她发现其中一些歌曲已经被人放到了互联网上,而且一些歌迷已经免费下载了。这意味着,麦当娜将面临巨额经济损失。(东东)(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