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养子嗜毒成性 布鲁斯南将其逐出家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7:52 中国新闻网
养子嗜毒成性布鲁斯南将其逐出家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外电报道,日前,前“詹姆斯·邦德”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实在忍受不了吸毒的养子,将他赶出家门并与之解除了法律上的父子关系。

  当年,布鲁斯南看到前妻卡桑德拉失去丈夫,独自拉扯两个孩子非常辛苦,就收养了她的一对儿女。布鲁斯南非常疼爱这两个孩子,但是没想到任性的养子克利斯托弗是如此的放荡,自甘堕落。今年32岁的克利斯托弗早就染上了毒,今年6月份还因为涉嫌私藏海洛因被抓进警局。

  布鲁斯南告诉《花花公子》杂志,克里斯托夫仍然沉浸在毒品中不能
自拔,他已经忍无可忍。这样一个自甘堕落的人就应该遭受一些挫折,体验一下艰苦的生活。布鲁斯南说:“他知道如何拯救自己,但是他不想改头换面。我之前一直相信他能够戒毒,但是他屡次让我失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