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单曲四个封面 原声带即将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一单曲四个封面原声带即将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舞片《如果·爱》的同名电影原声带将于11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上市。其中的先发主打歌《如果·爱》推出了四张分别为四位主演肖像的单曲封面。

  这首《如果·爱》是张学友两年来首次演唱的国语歌。为了配合影片的剧情,唱片公司特意设计了四款四位主角肖像的打榜单曲封面,而因为四款封面的单曲是随机投放的,所以每人拿到手的只有其中的一款,而且由于数量有限,想要集全还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因为电影本身是歌舞片,所以这张原声带并不像一般的影视原声带中以大段的乐曲为主。专
辑中共收录了10首歌曲,而且全部由电影的主演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演唱。金城武则更是远离歌坛将近10年后首度献声。

  此外,11月30日,《如果·爱》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届时原声带中献声的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与导演陈可辛都将到场。(新京报;贾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