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版“美男”不养眼 松岛菜菜子救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25 中国新闻网
日版“美男”不养眼松岛菜菜子救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新京报消息,日本版《流星花园》首播两集以来,以18.3%、19.3%的收视率保持平稳的上升势头,上周末日本TBS电视台播出第三集,由于该集请到日剧天后松岛菜菜子助阵,以20.5%的收视成绩跃居上周连续剧收视榜首,瞬间最高更飙至24.6%。

  一本日本漫画《流星花园》,被中国台湾拍成电视剧后竟产生了意想不到的轰动效果,捧红了花样美男F4,让日本影视界心头痒痒。于是上月底日本TBS电视台也将把《流星花园》搬上荧屏,以挽救日益衰微的日剧市场。

  有网友评价,F4里除
了饰演美作的阿部力和花泽类的扮演者小粟旬被普遍接受外,其余两个的形象都饱受诟病。扮演道明寺的松本润个子比较矮,不符合道明寺高大威猛的形象。演西门的松田翔太则被网友误认为是女星反串:“那小巧玲珑的长相,娇滴滴的让人起鸡皮疙瘩”。

  而制作方为了聚焦人气,邀得日剧天后松岛菜菜子在第三集中客串演出,为该剧的收视率保驾护航。

  从首集松岛菜菜子将友情加盟的消息发布,到第二集她的玉照出现在道明寺的写字台上,直至第三集真人现身,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果然,第三集松岛菜菜子的出场让收视率成功突破20%大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