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发片潘长江登场 20“新娘”紧追不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3 中国新闻网
新专辑发片潘长江登场20“新娘”紧追不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长江的朋友真多!昨天他首张专辑《男人40一枝花》的发布现场成了演艺圈朋友的大聚会,难得的是,大家还都不是来走个过场,而是集体上演了一出热闹、有创意的小品节目。另外,20个曾在潘长江MV中出现过的“新娘”也追到了现场,整场发布会热闹非凡。

  昨天潘长江一上场就省去了那些发布会常见的介绍,而是回忆起了自己20岁的金色年华。紧接着,一位女魔术师推出一部“时光机器”,声称这玩意儿可以把他变回20岁。

  潘长江乐呵呵地钻进了魔术师的箱子,可没料到魔术师的机器出现故障
,再揭开箱盖,走出来的不是小潘,却是年轻貌美的歌手香香。魔术师再施戏法后,20岁的小潘歪戴着棒球帽、穿一件滑稽的红格子西服走了出来,他一见香香大喜过望,说正是他20岁时的梦中情人,正要满心欢喜地一诉衷肠时,老朋友李琦出来捣乱了,李琦说也是来找梦中情人香香的。

  主持人再次请魔术师上台,这次小潘要变回自己的30岁。可没料到手潮的魔术师还是变出了他的梦中情人,这次是一口东北话的蔡明。对于30岁的潘长江的求爱,蔡明仍然冷若冰霜地拒绝了,还不客气地耻笑他“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搞得满头大波浪卷、衣着土里土气的潘长江郁闷不已。

  经过一番磨难,40岁的潘长江终于一身燕尾服衣着光鲜地登场了,而且身后还有20多个“新娘”紧追不放。发布会进行到这里,潘长江才开始隆重介绍自己40岁出版的专辑《男人40一枝花》。他说这张专辑不但要全亚洲发行,全世界发行,还要全宇宙发行。“等明年神七上天的时候,我让航天员带几张走,给太空中美国空间站的人送去。”

  虽然不是职业歌手,但潘长江显然对自己的专辑充满信心,对于专辑发布会的设计更是竭尽全力,许多记者都说:“以后歌手发片真得跟他好好学学,这样的发布会真用心。”

  经过精心设计,整场发布会可谓高潮不断,为了显示唱功,最后潘长江还在20多个身穿婚纱的“新娘”陪伴下现场演唱了《男人40一枝花》,唱到高潮处,舞台上还腾起漂亮的焰火,这在歌手发片会上实在不多见。

  (北京娱乐信报;大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