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我没有受委屈,但我真的要退出巡演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下午一点半,刚在北京参加完慈善演出的周笔畅出现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室内大厅,为参加今晚举行的《莲花正开———廉政文化进校园》大型文艺晚会进行排练。在现场,记者看到,笔笔比参赛时瘦了更多,脸上有几个小痘痕,不过精神还是一样好,依然歪戴着棒球帽,礼貌、可爱。对于日前盛传的受了委屈感觉不爽而退出超女演唱会消息,笔笔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过那些话,对于爆料的某位好友,她也不知道到底是谁。不过对于退出巡演,笔笔就给了肯定的回答。看来,接下来的三场演唱会,是铁定没有笔笔的出现了。

  退
出巡回演唱会成定局


  记者问起日前盛传她因受委屈感觉不爽而退出超女演唱会的消息,笔笔说:“没有啊”,而关于自己掏钱购衣、唱不了《我只在乎你》这些细节,她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过那些话,对于爆料的某位好友,她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对于无中生有的消息,笔笔感觉很无奈。对于其来的种种,罗老师心疼地说:“笔畅还很单纯,心地也善良,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只能给她建议,很多问题还是要她自己最终去决定。”

  笔笔解释了自己退出巡演的原因。因为很多活动事先已经约定,时间上有冲突,所以无法再参加后面的三站演出。对此,笔笔表示遗憾。

  排练试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参加这次晚会,笔笔要演唱刚从老师罗洪那里学的一首《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尽管主旋律歌曲对于她也是小菜一碟,没有什么难度,不过她还是调皮地说,看到要唱这种特别正统的歌,刚开始心里还是“汗”了一把。下午两点左右,笔笔上舞台排练,在台上看歌词、踩点、配合舞群,一曲终了,东风东小学的女孩们齐声大叫周笔畅的名字,满场人都乐了。

  笔笔的老师罗洪教授告诉记者,笔笔这次特意推掉了2008北京奥运吉祥物揭晓仪式的演出,赶回来参加这场有意义的晚会,很值得赞许。他说:“我知道笔畅会有点为难,我问笔畅想去哪一边的,她说其实都想去,但最后还是来了这边。”
周笔畅:我没有受委屈,但我真的要退出巡演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