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人公仔:毒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印有该图案的T恤热销美国

  被指“儿童不宜”,遭学校封杀

  新快报讯眼看着圣诞节又离我们不远了,预示着又到了雪人公仔登场的时候。一款印有雪人公仔的T恤近日热爆美国街头,成为“潮爆”青年的标志。但很快,这个长相凶恶的雪人公仔头像就遭到学校和反毒品组织的封杀,他们提出的理由是:这个雪人公仔是曾经当过毒贩的美国饶舌歌手扬·金斯(YoungJeezy)的专用形象标志,雪人公仔的雪白身躯是由可卡因堆成!

  它是穷人版Gucci

  这个“儿童不宜”的雪人公仔原来是美国饶舌歌手扬·金斯的专用标志
。扬曾经当过毒贩,歌曲也经常把毒品挂在嘴边。这个雪人公仔跟他一起曝光后,立即成为潮流标志。不过,这个雪人可不如圣诞故事中的那个雪人一样单纯,扬曾亲口承认,这个雪人其实是一名毒贩,专门运送可卡因。“雪”(Snow)在英文俚语中也可以解释为“可卡因”,扬在其中一首歌曲中就大唱:“懂吗?我就是雪人Jeezy。老友,亮闪闪的饰物挂满身,还有你要的可卡因。”

  扬还曾将这个雪人比作穷人版的Gucci,他说:“不是所有人都买得起Gucci或其他名牌,但他们可以退而求其次,买雪人……雪人是型仔,又是蛊惑仔,有车又有女。”

  身上的白色是毒品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雪人够邪,因此才在纽约及全美其他大城市的街头大热。最初为扬印制这个雪人T恤的黑人文化服装公司老板扎金说:“现在人人都买雪人产品,它已经成为‘潮爆’全球街头的产品。”

  雪人公仔隐含的不良信息,年轻人一看便明白,反而是家长后知后觉。与妈妈专程到曼哈顿一间时装店买雪人T恤的13岁小学生梅森说:“雪人由类似沙糖的白色、晶粒体组成,那一定是毒品。”但他的妈妈原本看不出雪人有何不妥,是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才决定不买给儿子。

  目前,纽约多所公立学校已禁止学生穿这种印有雪人公仔图案的衣饰。(菲少)
雪人公仔:毒贩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舌歌手扬·金斯和他的形象标志“雪人公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