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主题歌尚未制作 陈凯歌请林忆莲出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45 新华网
  《无极》剧情:张柏芝饰演的王妃倾城是一受到命运女神的特殊眷顾,让她从一个穷孩子成为世上最美的王妃,身披万千宠爱,享尽荣华富贵,但有一个条件,要被命运诅咒,永远得不到真爱,除非时光倒流,人死复生。然而有一个身份卑微的奴隶(张东健饰),真心爱她,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他非凡的,接近光速的奔跑,终于打破了加诸在她身上的命运锁链,让她返回人生的起点,获得重新选择的权利。而得到真爱的过程亦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倾城王妃还要在北宫爵吴欢、大将军光明、和奴隶昆仑之间进行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角力
……
《无极》主题歌尚未制作陈凯歌请林忆莲出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无极》造型

  更多图片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记者昨日从《无极》片方获悉,导演陈凯歌在两周前曾前往香港会晤林忆莲,希望由她演唱影片主题曲,作为片尾播放或单曲推广。但歌曲的制作尚未开始,一切还是未知数。《无极》片方表示,陈凯歌导演对《霸王别姬》班底念念不忘,除了希望林忆莲再度出山外,片中谢霆锋扮演的无欢,最初陈凯歌曾考虑过由张国荣来扮演。

  据透露,因考虑到影片的国际市场和现有音乐作者克劳斯的西方背景,原本想找欧美歌星演唱《无极》主题曲,陈凯歌仔细思量后,还是觉得应该由中国人来唱比较合适,于是想到了曾经合作过的林忆莲。陈凯歌数周前曾特意到香港与林忆莲会面倾谈,林忆莲表示非常乐意。制片方表示,影片的配乐已经全部完成,可以肯定这首主题曲不会在影片中出现,按照国际惯例,最有可能出现的是在影片末尾字幕或作为单曲推广。但歌曲的创作尚在商谈中,是否能真的实现尚未定论。

  制片人陈红还向记者透露,陈凯歌导演难忘《霸王别姬》班底,在影片筹备期,曾考虑过由张国荣来扮演北公爵无欢的角色。但当时张国荣已经陷入抑郁症,更换了所有电话号码,无法联络。后来陈凯歌和陈红曾在香港某酒店邂逅张国荣,双方匆匆交换电话号码,本打算再度联络,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张国荣就跳楼身亡。记者陈弋弋(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