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缺席金马说抱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46 扬子晚报
  第四十二届金马奖颁奖仪式将于周日举行,颁奖及入围嘉宾今天起将陆续抵达台湾,先前金马执委会曾表示,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邀请刘德华华仔,不过,昨天金马奖主席王童表示,经过他主动致电北京了解华仔拍片状况后,已放弃邀请他,不再邀他前来,今天预计抵台嘉宾有徐克。

  去年华仔当着劲敌梁朝伟的面拿走影帝奖项着实风光,庆功宴上他也允诺今年会来担任颁奖人,但随着他角逐的四部电影悉数落榜,加上张之亮执导的《墨子攻略》拍摄进度落后,来台机会更加渺茫。

  虽然金马奖历届惯例多由前一任影帝颁发影
后奖项,但上个月28日他所属的经纪公司发新闻稿确定不会前来,让金马奖十分难堪,对外一直表示不放弃他来台,希望最后一刻邀他来台。

  昨天,华仔经纪公司宋幸娟表示,华仔一直求张之亮放人,但导演就是不放人,他曾多次向宋幸娟表示:“对金马奖很不好意思。”文文
刘德华缺席金马说抱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