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墨攻》跳城楼刘德华摔伤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华谊兄弟透露,《墨攻》男主角刘德华前日因拍摄一场城楼高空飞下的戏时不慎摔伤左脚韧带,被送往北大医院治疗。由于华仔受伤,张之亮只好暂停武戏,改拍文戏。

  根据剧情,华仔因为救人需要凌空飞身跃下城楼。搭建的城楼有五层楼高,虽然工作人员事先做足安全措施,但华仔最后还是摔伤了左脚。

  北大医院的医生拍片后,发现他脚骨似有裂开,随后做了详细的核磁共振。幸而最后报告显示脚骨无碍,只是拉伤韧带,并且有少许撕裂。医生吩咐华仔最少休息四至六周,休息期间不能有大动作。华仔只得听从导演张之亮的安排,好好休息,希望两三天后可以好转,尽快恢复动作场面的拍摄。

  

拍《墨攻》跳城楼刘德华摔伤入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