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花开》再添唱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芙蓉花开》再添唱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继超女冠军李宇春到《芙蓉花开》剧组第一次触电后,因获得央视《梦想中国》银碟奖而走红的四川南充女孩郑凡也在该剧友情客串了一把。昨日凌晨本色出演了咖啡馆驻唱歌手梦凡,延续李宇春咖啡馆驻唱生活。虽然比较疲惫,但郑凡演得非常认真而卖力,连导演罗雷都称赞她“表演到位、非常本色”。

  该剧监制歌扬透露,《芙蓉花开》有一个配角很难找,就是李宇春扮演的咖啡馆驻唱歌手春春去参加比赛后,一直缺一个新驻唱歌手梦凡,几经挑选,才看中郑凡扮演。昨日凌晨2时许
,《芙蓉花开》剧组正式开拍女歌手梦凡(郑凡饰)为蓝晓薇(秦岚饰)献唱的戏。这时,记者注意到郑凡已经非常疲倦,而且不断打呵欠。但还是强打精神走上舞台,认真听导演罗雷讲戏。为了区别李宇春扮演的驻唱歌手春春,郑凡更几换造型,选唱的歌曲也比李宇春在剧中唱的歌欢快许多。罗雷对她的表演点评多是赞扬:“郑凡很有上镜感,演歌手很自然、很到位、很本色!”而郑凡透露,她虽然是第一次正式演电视剧,但自己之前学过一段时间的表演,所以领会导演的意图并不难。

  据悉,郑凡这次完全是友情客串,不要任何报酬。郑凡还透露,下月她将和吴文璟、张晨磊参加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在丽江举行的全球首映,并现场放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