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哪天不唱了就去踢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孙楠:哪天不唱了就去踢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孙楠签售,人气很高 摄影 程启凌

  “我不是个按部就班的人,今天想出唱片就出,明天不做了就开饭馆。如果不当歌手了,希望有自由的空间,天天玩,踢球、游泳、滑雪……”———孙楠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昨日下午2时15分,当今内地歌坛的“一哥”孙楠来到成都为自己的全新专辑《忘不了你》签售。因为之前孙楠在其他地方的签售异常火爆,所以,昨日主办方请了不少保安现场维持秩序。当身穿绿色夹克的孙楠精神焕发地出现在签售现场时,现场立即炸开了锅,众多孙楠的粉丝纷纷举着
偶像的巨幅海报扎场子。由于孙楠要赶往绵阳参加世界拳击锦标赛的开幕晚会,所以签售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不过就在这短短半个小时内,孙楠依旧签售了将近500张唱片,人气非常之高。

  会在歌坛唱几年?孙楠表示从来没想过,将来不做歌手了干什么,他也没有计划。孙楠开玩笑说自己特别喜欢踢球,如果哪一天真不唱歌了,就干脆去踢球,那样的日子更自在。“我不是个按部就班的人,今天想出唱片就出,明天不做了就开饭馆。如果不当歌手了,希望有自由的空间,天天玩,游泳、滑雪……”孙楠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很开心、很健康。“我现在过的是晚上11时前睡觉,早上7时前起床的健康生活。我喜欢足球、高尔夫球,前一段还去爬雪山。我就想每年出一张唱片,开一场演唱会,注意身体,多参加公益活动。如果有可能可以尝试拍一部电影。”

  如今,孙楠算是内地最为忙碌的歌手,他的一连串好歌使他成为出场费最高,演出场次最多的歌手。忙的时候,孙楠为应付两地之间的距离,甚至要自己包租私人飞机,这让他很少和自己的女儿沟通。“基本不沟通,没有时间,我的工作注定每天在天上飞,根本没有假期。所以现在女儿想做些什么,我都不太清楚。”对于自己和女儿的沟通问题,孙楠显得有些无奈。

  之前有媒体将新专辑《忘不了你》定位为“孙楠的回归”,孙楠对此怎么看呢?“上一张是为尝试能否开拓海外市场,由有海外市场经验的港台制作人来掌控,自己的主观介入少一点。由于自己对海外不了解,所以,也乐意由他们来做,这也是一种尝试。这一张自我的、个人的意愿更强,更本土化,更像我自己。”说起自己最爱的音乐,孙楠立马来了精神:“我只有做孙楠自己的音乐。尽管过去对选曲很敏感、准确,而现在则不好控制,但还是要做纯粹、直接、纯朴的音乐,还是要做一种皆大欢喜的好歌。我不会满足以前走红的几首歌曲,至少要表达一种态度,那就是我很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