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真奇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星光大道真奇妙(图)
何洁在星光大道摔倒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 (特派三亚记者 季绍华)金鸡奖的最后一天,星光大道真是奇妙。不但星光闪烁,且妙趣横生,不信您看。

  昨日,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星光大道从18时开始,长100米并印有电影百年星光大道字样的红地毯,是十足的中国红。第一对踏上星光大道的刘佩奇跟小叮当拉开了昨晚星光大道的序幕。

  一枝独秀

  “何洁来了,何洁来了。”尽管是演出嘉宾,不过“超女”何洁的亮相却人气极旺。一件黑色蓬蓬裙,一手拎着裙角的何洁露出很高的高跟鞋。驻足10秒钟在镜头前的
何洁很快往签名板方向走。“回头!”摄影记者的喊声未落,何洁“哎呀”了一声,高跟鞋发威了,险些让何洁摔倒。接着往前走,距离签字板不到10米的距离,对记者来说太短,对何洁来说有点长了。“啊呀”,何洁摔倒了,不过在礼仪的搀扶下迅速站了起来,依然笑着面对镜头。

  成双配对

  孙周跟孙淳、汤镇宗跟汤镇业两对亲兄弟走上星光大道后,让星光大道充满人情味,也引来了两边影迷的欢呼。此外,还有两对“夫妻”,孙海英跟吕丽萍,夏雨跟袁泉,他们的出现又让星光大道充满了甜蜜。

  三位大牌

  归亚蕾、斯琴高娃、刘晓庆,尽管三人没有同时出场,不过三位不同时期的电影人,应该算中国最具实力的女演员。斯琴高娃的一席黑色长裙上配了一条粉丝的丝带,夺目耀眼。归亚蕾同样一身黑,披肩略带亮片,看起来沉静又高雅。

  刘晓庆的穿着如同古装戏服,半大连衣裙带着金边。头型是那么的张扬,百年电影的路程不能缺少刘晓庆,未来的刘晓庆在影坛上一定会走得更辉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