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高峰分手有内情 女演员当了第三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14 新华网
那英高峰分手有内情女演员当了第三者?(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丽斯花园中那英的独栋二层别墅已经被媒体多次报道,这里曾是那英和高峰孕育爱情结晶的地方。记者近日来到丽斯花园,发现别墅门窗微敞,但住户已经不再是那英一家人。(新京报)

  当初那英掷下400多万人民币购得北京丽斯花园独栋二层别墅,从装修到布置都由那英一手操办。这里曾是那英和高峰的爱巢,他们在这里孕育了爱情的“结晶”。但今年4月,那英带着儿子搬离“爱巢”。据华商报报道,最近记者获悉,那英和高峰的“爱巢”已经出租,迎来了新主人。而两人分手的真正内幕也浮
出水面。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现在带着儿子“高兴”和母亲住在望京新兴产业区的一处别墅区里。那英为了儿子不仅戒了烟,而且戒了牌。但这些并不是因为手头紧张,而是那英要彻底断了与高峰的情分,和儿子平静的生活。

  据悉,那英搬出丽斯后,高峰还继续住在这里,直到8月初,他才被迫离开,然后这座别墅就开始招租。

  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对与高峰的感情感到绝望是因为知道高峰又有了一段新恋情。在一次高尔夫比赛上,作为嘉宾出席的高峰与一位女演员表现亲密。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中有那英圈里的好友,因此那英很快知道了这个消息。后来那英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认为高峰与那位女演员已经谈上了恋爱,高峰的这段新恋情令那英彻底心灰意冷。

  那英与高峰十年恋情分分合合,他们是否结过婚也说法不一,那英至今没有承认嫁给过高峰。一位那英的朋友向记者透露:“那英和高峰确实很早以前就登记结婚了,后来因为感情出现波折,导致两人离了婚,之后那英和高峰又和好如初,住在一起,一直到‘高兴’出生,但两人一直没有办理复婚手续。所以分手没有出现任何财产上的纠葛。” (卓伟)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