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启程到南京工作 周渝民难分难舍陪过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07 中国新闻网
大S启程到南京工作周渝民难分难舍陪过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正为了金钟、金马奖典礼而热闹翻腾之际,圈内最受瞩目的一对恋人周渝民(仔仔)和大S,从大前天深夜到前天中午,长达12个小时黏在一起,由于大S前天启程到南京工作一个星期,小两口难分难舍,仔仔干脆就在大S家过夜,至于两人是否同房而眠?徐妈妈尴尬地说:“这问题太私人了,我真的不知道!”

  小S大前晚获得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人在娘家的小S欣喜若狂,随即与徐妈妈、姊姊大S喝红酒庆祝。

  深夜11点50分左右,仔仔出现在徐家,这位小S未
来的姊夫除了来祝贺小S获奖之外,最重要的是来陪伴即将远行的大S。仔仔一身休闲装扮走进徐家之后,彻夜未离开徐家,直到凌晨3点20分,徐家才关掉所有灯光,显然大仔一直到3点多才入睡。

  第二天也就是前天上午11点13分,大S带着行李走出家门,准备搭上助理开的车子,记者上前问大S:“仔仔是不是还在你家里?”她不发一语就上车。10分钟后,仔仔独自走出徐家,记者发现他换了上衣,前一天晚上穿的是白色上衣,经过一夜,换了一件黑色上衣,记者问他:“昨晚睡得不好吗?”仔仔一脸开心地说:“很好啊!你们辛苦了!”(他知道记者在门口守了一夜!)记者又问他:“今天有工作吗?”他轻松地说:“没有啊!我现在要回家了!”记者跟他聊起大S:“她是不是要去南京啊?”仔仔这时候有了一些警觉性,淡淡地说:“我不知道耶!”

  对于仔仔,徐妈妈一直表示他尚处于观察期,但从仔仔前晚在徐家和大S过夜,显然仔仔已被徐妈妈接纳为‘一家人’,两人有没有可能闪电结婚?仔仔的经纪助理吕淑娟则大打太极,仅回应:“一起庆祝小S得奖,不代表好事已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