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撞车起火三人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撞车起火三人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消防队员用水枪喷射防止起火轿车发生爆炸 本报记者 石立飞 摄

  晨报讯(记者 吴海涛)昨日19时40分左右,102国道新民市大民屯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四轮车相撞后起火,车内3人葬身火海。

  现场烧焦味刺鼻

  昨日20时30分左右,肇事现场警戒线内,一辆四轮车几乎横跨在102国道的中央,旁边一辆轿车车身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车身冒着热气,刺鼻的汽油味和烧焦味弥漫在现场。

  “别往前围啊,小心汽车还会爆炸。”现场一名交警不停地疏散人群。

  车内3人已无
法辨认


  一位目击者对记者介绍说:“当时轿车钻到了四轮车底下,紧接着轿车的前车盖子便拱起来了,然后车就着火了,当时油箱爆的声响特别大。里面的两男一女都没出来。”

  据新民市消防队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一共去了15名消防队员,3辆消防车。到达现场后,轿车还在起火冒烟,他们立即进行灭火。

  “轿车里面3人已经烧得辨认不出男女来了,都已经没形了。”一名消防员回忆说。

  在现场,新民市交通队紧急调来的吊车正在吊起肇事的四轮车,工作人员先是吊起车斗,将车斗吊到清障车上后,吊车开始吊四轮车的车头,整个过程大约用了10分钟。

  由于旁边的轿车还在冒着热气,同时散发出刺鼻的汽油味道,交警们担心轿车还会爆炸,再次拨打了火警电话。

  四轮突然拐弯所致?

  由于事故发生地属于交通要道,记者观察到,在102国道新民市大民屯段已经严重堵车,从东向西堵了近500米左右。而四轮车司机不知去向。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102国道中间是屏障,每一段屏障之间有一个岔口。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四轮车由西向东行驶,可能想左转,就拐进路中间的岔口,而从东向西正好开来这辆轿车,由于车速较快,两辆车就撞上了。

  至记者截稿时止,新民市交通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