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早就脱离天娱控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1 沈阳今报
张靓颖早就脱离天娱控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在 M V中的造型。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一直不和其他超女集体行动的张靓颖经纪约到底在哪?面对四方猜测,天娱给出回应:肯定在我们手上。

  一干超女之中,张靓颖的“个性”最足。超女比赛结束后,她就以休息为名离开大部队回家自办歌迷会。此后,参加超女巡演的演出中,也很少和其他同伴乘坐大巴一同出行。而现在,张靓颖把唱片约和影视约签给华谊兄弟后,更是单打独斗自己闯天地,这难免不让人怀疑张靓颖和制度严格的天娱公司脱离关系。

  对于记者的猜测,天娱宣传负责人
胡小姐十分肯定地表示:“张靓颖的经纪约现在就在我们手上。对于超女,我们每一份合约细节都是不同的,张靓颖的那一份就是自由度相对宽松一些。当然,合约的细节我们就不能对外公布了。”

  不过据了解,张靓颖的这个协议内容大致为:张靓颖在此后的一年时间里,名义上仍然是天娱的艺人,以“超级女声”的名义出现,参加超女巡回演唱会。但是,天娱对张靓颖却没有约束能力,也就是说如果有人直接找到张靓颖联系演出或者其他商业活动,张靓颖有完全的自主权,同时天娱除了一少部分中介费以外也得不到任何经济上的收益,比起李宇春等人须将收入的一半以上上交天娱,完全有着天壤之别。

  目前,张靓颖的工作重心就是参与《电影之歌》的演出,日前她就参与了张信哲演唱的《你应该飞的》 MV拍摄。在这首MV中,张靓颖化身上世纪30年代的女性造型,高高盘起的头发,一身黑色紧身中长款旗袍挂满了白色大颗粒珍珠项链,描画出的飞扬的眼角,装扮出一个散发出成熟韵味的形象。据了解,《电影之歌》将在12月推出,张靓颖正在学习音乐剧的舞台表演。

  另外,张艺谋执导的影片《千里走单骑》的首映庆典也向张靓颖等四位超女发出邀请,不过胡小姐表示,超女能否参加,究竟哪位超女演出,目前还没有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