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普通家庭里的喜怒哀乐 《家经难念》沈阳关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1 新华网
普通家庭里的喜怒哀乐《家经难念》沈阳关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家经难念》剧照

  更多图片

  在沈阳紧张拍摄了70天的电视剧《家经难念》(原名《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日前举行了关机仪式。记者采访了男女主角徐成林和孙桂田(上图左),他们讲述了戏里戏外的“情”。

  由辽宁电视艺术中心、沈阳市公安局宣传处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推出的《家经难念》,讲述了一个普通市民家庭上演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相互交织的悲喜剧。沈阳籍女演员于小慧(上图右)在剧中扮演大女儿杨丽颖,一个留学国外的女博士,不过最后却因肝癌而离开人世。而曾在电视
剧《民工》中扮演郭长义的沈阳话剧团演员徐成林在剧中出演大女婿冯罡,因误会遭到丈母娘的“白眼”,直到大女儿去世真相大白后,才“沉冤大白”。徐成林告诉记者1988年他开始“触电”,第一部电视剧是《杨家将》,这些年他演过多部电视剧如《黄金缉私队》、《道北人》等。如今家庭伦理剧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但也逐渐呈“泛滥”之势,他介绍说:“不过我们这部戏很值得一看,它是用一些案件作主线,像韩剧一样一个故事一个故事地叙述,而且以前的电视剧多是表现婆媳矛盾,但这次却是丈母娘和女婿之间的恩怨。”

  根据剧情,与徐成林演对手戏的女一号自然就是扮演丈母娘的老演员孙桂田,出演过几十部影视作品的孙桂田一直扮演各种母亲形象,她自己也笑称为“星妈”,但在她眼中最遗憾的却是未能和“干儿子”傅彪饰演母子……此时孙桂田的眼睛湿润了,“咱不说这个了,还是说说戏吧。”记者康晓宁(来源: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