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是非”女主角黎姿郭可盈牵手扮老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6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
“是非”女主角黎姿郭可盈牵手扮老友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争夺台庆“最佳女主角”奖掀起骂战的黎姿与郭可盈,日前在某活动上揽腰牵手扮老友。

  南方网讯台庆前夕“是非”女主角共同出席无线活动

  无线前晚(13日)举行2006年节目巡礼,招待广告客户,无线超过百位艺员盛装出席,近日为了争夺台庆“最佳女主角”奖掀起骂战的黎姿与郭可盈突然揽腰拖手扮老友最为抢镜。

  去年女主角之争,黎姿被指以合约换奖,击败了被认定真正应该得奖的邓翠雯。今年媒体指郭可盈想故伎重施,因为她合约到期面临续约问题。

  争夺
骂战由郭可盈叫汪明荃拿“星辉大奖”开始。

  对今年“女主角奖”信心十足的郭可盈,一早认定对手只有汪明荃,她此前在一次接受电台访问时,对汪明荃明赞实踩:“我无法同汪明荃相提并论,汪明荃地位超然,应该是‘星辉大奖’才衬她。”对于郭可盈指最适合拿“星辉大奖”,汪明荃一开始不明所以,当她得知虽然是最高荣誉,但听到以往得奖名单全是资深配角演员,汪明荃反应甚大,生气地说:“不是吧,这个奖是老人家奖,有没搞错,虽然我做得久,但没那么老好不好?

  虽然事后郭可盈极力辩解,但此事影响甚大。黎姿一句“她(郭可盈)想拿奖就给她好了”卷入是非漩涡,并打电话向郭可盈半夜诉心声解释一番,却又被郭可盈之经纪人指为“大话精”,黎姿大呼冤枉。

  当日两人碰面,黎姿应记者要求主动上前与郭可盈合照,两人面带微笑揽腰又拖手,后两人走向汪明荃身边合影,郭可盈还热情地亲阿姐一口。

  郭可盈强调与黎姿、阿姐都是好朋友,不会为此事影响友情,至于否认接过黎姿电话,郭可盈说:“我没讲大话,只是时差问题,记者问我时真的未接到她的电话,之后才接到的。”每年台庆均传出是非,可盈不担心被指“是非精”,入行12年一直与是非及绯闻绝缘,她说:“只要当事人觉得没问题就行,不影响大家的友情。”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