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成大赢家 周星驰:我跟金马就是有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0 新华网
《功夫》成大赢家周星驰:我跟金马就是有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据《沈阳晚报》报道:在13日落幕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周星驰的电影《功夫》成为了最大赢家。遗憾错过颁奖典礼的周星驰在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非常开心,并一再为没能亲手捧起金马奖表示歉意,他特别强调自己电影生涯的第一个奖就是金马奖给的,当时出道不久的周星驰凭借《霹雳先锋》一片中的精彩发挥,荣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十多年后再拿大奖,对于周星驰来说自是意义非凡。喜出望外的周星驰,表示这个好消息第一个告诉给了妈妈,同时恭喜元秋荣膺最佳女配角奖。其实周
星驰的妈妈在事先已经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从来不喜欢评价儿子影片的她破天在13日落幕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周星驰的电影《功夫》成为了最大赢家。

  遗憾错过颁奖典礼的周星驰在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非常开心,并一再为没能亲手捧起金马奖表示歉意,他特别强调自己电影生涯的第一个奖就是金马奖给的,当时出道不久的周星驰凭借《霹雳先锋》一片中的精彩发挥,荣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十多年后再拿大奖,对于周星驰来说自是意义非凡。喜出望外的周星驰,表示这个好消息第一个告诉给了妈妈,同时恭喜元秋荣膺最佳女配角奖。其实周星驰的妈妈在事先已经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从来不喜欢评价儿子影片的她破天荒地开口评价说,《功夫》是她看过的最好的一部周星驰电影,在这部影片中,她看到了周星驰小时侯就有过的一些电影梦想。周星驰在听到妈妈的评价后,喜出望外,高兴的程度不亚于初听到自己获奖。

  虽然周星驰一再坚称自己是没有时间去台湾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但有媒体报道,周星驰在12日凌晨去一家名为兰桂坊的酒吧消磨时光,但可惜未能尽兴,没坐上多久就遇到醉汉酒后乱事,大批警察赶来临检,周星驰只好在夜色之中扫兴归家。(郭春旭)(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