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发声明证实分手 迪卡普里奥遭情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42 新华网
经纪人发声明证实分手迪卡普里奥遭情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莱昂纳多与巴西超模女友亮相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红地毯

  更多图片

  据《沈阳晚报》报道:继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之后,另一对好莱坞金童玉女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女友吉塞尔·邦辰也突然遭遇情变。吉塞尔的经纪人前日向媒体证实,两人已经正式分手。

  美国当地时间12日,名模吉塞尔的经纪人首先向媒体正式宣布了这个令人伤感的消息:“是的,他们在认真考虑之后,最终决定分手。”不过,莱昂纳多方面对此还没有任何消息。莱昂纳多的圈内好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惋惜。跟莱
昂合作过的苏珊·萨兰登表示:“我为他们的分离感到难过,他们是可爱的一对。”

  今年夏天,吉塞尔被问及生日希望收到什么礼物时,她回答:“我想要个孩子。我毕生的梦想就是要生个孩子,但这可不由我说了算,还要有孩子爸爸的首肯才行。我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要是我有个能预知未来的水晶球就好了。”看得出来,吉塞尔当时还是深爱着对方。

  吉塞尔的一位朋友透露,这位“帅哥”的滥情让吉塞尔颇为伤心:“她厌倦了莱昂纳多的花花公子做派,他已经不止一次地爆出和其他女人调情的新闻。所以,她决定不再给他机会。”

  这一次,尽管还不知道第三者究竟是谁,反正莱昂纳多与吉塞尔的关系已完全无可挽回。

  据称,莱昂纳多早就准备终结这段“令两人均苦恼不已”的关系了。自从两人在四年前认识并开始恋爱以来,他们之间的争吵就不曾停止过,彼此的关系也是忽好忽坏。(施庆)(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