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像张信哲的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45 长沙晚报
张靓颖像张信哲的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与张信哲的合影。

  本报讯被选中出演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的张靓颖,日前在北京出现,与张信哲一起为该音乐剧录制主题曲《你应该飞的》的MV,张靓颖一身《电影之歌》中少女时代素君的造型照同时也在网上流传,而这些照片却遭到很多网友批评,有网友甚至误将张靓颖认作是张信哲他妈。

  《电影之歌》的全部造型,由曾凭《卧虎藏龙》获得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的叶锦添全力打造。本月7日,叶锦添特意到北京,为庾澄庆以及张靓颖定装。当时只是曝光了张靓颖的一身白色中式装扮。而日前
在北京亮相的张靓颖黑色旗袍装,据称是素君即将成年时的造型。对这个造型,张靓颖自己也表示“很不习惯,但为了拍摄工作豁出去了”。

  不过,网友们对于张靓颖的这一造型鲜有溢美之词,某知名网站甚至以“风尘味太重,真失败,让我们这些凉粉何去何从?”为题引发了网友间的大辩论。有网友称张靓颖的这一造型“古典味没看到,只看到风尘味”。比较中肯的网友评价说:“我对张靓颖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个造型我觉得太失败,首先妆化得太浓,感觉她一下子老了10多岁,给人疲惫的感觉;第二,旗袍颜色太老了,又添了几分老气。总之,很失败,不好看。”而更极端的网友则挑剔起与张信哲合影时的张靓颖:“显得太苍老了,有点像张信哲的妈!”

  (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