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爷架式难服侍 蔡卓妍﹕难怪谢霆锋没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少爷架式难服侍蔡卓妍﹕难怪谢霆锋没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情癫大圣》圣诞MV首播会前晚于观塘apm商场举行,大会安排几个小朋友上台扮蔡卓妍戏中的丑女造型,但其中一个小女孩紧张得不停哭,即使阿Sa下台安抚,仍不肯上台。

  谈及阿Sa在宜昌拍戏时,经常下厨煮饭,在旁的霆锋笑说﹕“阿Sa洗米的样子……”阿Sa抢着说﹕“好性感呀﹖我煮的腊味饭好好吃﹗”霆锋做出难为表情,勉强点头认同,阿Sa则反击他难服侍,难怪没有女朋友。

  阿Sa因父母离异,加上父亲谙厨艺,故年纪轻轻已懂下厨。阿Sa又大爆霆锋在拍摄
现场像大爷般,除口味挑剔外,又常翘腿等着开饭,她说﹕“我受不了这样的男友,以前在英国读书时,初恋男友在餐馆做兼职,厨艺了得。”稍后他们将赴内地宣传,对于有传内地酒店将遭受恐怖袭击,阿Sa希望世界和平,霆锋则觉得只是传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