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筹划再次放大假 自曝想做“星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24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筹划再次放大假自曝想做“星女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发行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已经一段时间的孙燕姿昨天来到北京,虽然“人气下滑”等等评论声不绝于耳,但孙燕姿却并不以为意。她透露会在这张专辑宣传告一段落之后再次给自己放假:“我喜欢自己规划自己的生活,有人喜欢我就很开心了,至于人多不多,我觉得并不特别重要。”

  筹划再次休假

  孙燕姿曾经在自己人气最旺的时候给自己放了整整一年的假。随后的两年中分别给歌迷带来了两张专辑。

  为了宣传这张《完美的一天》,孙燕姿不但住进了“透
明屋”,而且每天都安排了两位数的通告。这也让她常常失眠。不过一向工作生活分得开的她表示不会因此影响工作,目前已经开始筹划,在宣传告一段落之后再给自己放假一段时间。

  渴望跟星爷合作

  周星驰的《功夫》开拍之前曾经跟孙燕姿接触,希望能让她来扮演哑女这个角色,而且当时她也已经看过了《功夫》的脚本,但此事因为当时的孙燕姿更想休息一段时间而作罢。

  不过谈起这段不算久的往事,孙燕姿却也并不遗憾,认为一切都是缘分,自己也在寻找新的拍戏的机会。至于参与《功夫2》的几率,孙燕姿表示也有跟星爷接触过。“星爷真的是一个我非常欣赏的人,我觉得他做事情的方式非常特别,影片的风格也很特别。不过我也并不排斥跟其他的导演合作,但欣赏星爷可能多一些吧。”(贾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