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避跟踪未透露地点 贾静雯孙志浩月底度假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8 新华网
避跟踪未透露地点贾静雯孙志浩月底度假结婚(图)
贾静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据《华商报》报道:贾静雯上海拍广告,厂商为她“断桃花”———砍断一棵桃花树,作为拍摄背景。贾静雯一身白纱站在那儿,连前来探班的未婚夫孙志浩都忍不住跟她调起情来:“这是你要嫁给我时穿的婚纱吗?”而经纪人透露贾静雯与孙志浩月底将度假结婚。

  贾静雯和树很有缘,因为,她跟孙志浩当初定情是在一棵梧桐树下,所以女儿小名才会叫梧桐妹;如今拍广告,厂商特地到杭州砍了一棵桃花树,让她美美地站在树下,效果非常梦幻。

  贾静雯的女儿An
gelina也成为抢手的广告人选,她目前已经快5个月大了,大眼甜美不输妈妈。贾静雯只要讲到女儿,整个人就神采飞扬,Angeli-na很好带,肚子饿了,竟然是先笑后哭,放她在安全椅上一段时间,也乖乖地凝视着外头的风景,不吵不闹。

  这个月底,贾静雯将和孙志浩去度假,可能是避免狗仔队跟踪,所以不肯透露地点,只说到时孙志浩会给老婆一个惊喜。据贾静雯经纪人姚凤群表示,这趟旅行就算是去注册结婚,他也不意外。王雯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