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友披露:好莱坞名导蒂姆伯顿疑似孤独症患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女友披露:好莱坞名导蒂姆伯顿疑似孤独症患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外电报道,好莱坞独行怪侠,著名的另类电影大师蒂姆·伯顿从小拥有封闭和孤独的童年生活,一直沉迷于个人世界。前不久,伯顿的伴侣海伦娜(HelenaBonhamCarter)告诉媒体,她担心伯顿就是那种典型的孤独症患者。

  据海伦娜透露,有一次,她和伯顿观看一部关于儿童孤独症的科学纪录片时,伯顿看着看着突然说:“这和我小时候一样。”

  海伦娜最近在拍摄一部电视剧,在剧中,她饰演一名母亲,抚养着4个患儿童孤独症的孩子。在拍摄的过程中,海伦娜发现这些孤独症患者的
表现和伯顿很相像,比如,伯顿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如果有人和他说话他就像听不见一样,根本不会理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