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今现《惊天东方号》 与恐怖组织决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49 新华网
天视今现《惊天东方号》与恐怖组织决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连续剧《惊天东方号》海报

  更多图片

  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平梦超影视策划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号称中国第一部反恐题材电视连续剧《惊天东方号》,将于今晚亮相天津电视台《晚八点剧场》。

  该剧以20集的篇幅,讲述了国际刑警组织对国际走私活动的恐怖分子,所展开的一系列打击活动。二十世纪90年代以来,国际走私活动猖獗。迹象表明,多起大宗走私均为一组织严密、结构优化的跨国集团所为,且其行径多为恐怖手法。尽管受各国警方通缉,却因武装精良、来去无踪而逍遥法
外。2002年初夏,一个针对中国皇陵的国际走私恐怖行动秘密展开,正邪交锋……其中恐怖与反恐怖,生死系于一线,天堂之路瞬间已成死亡之旅;劫持与反劫持,死亡恐怖如影随形,时机稍纵即逝……该剧最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被罩上了“荒诞”的外衣。

  《惊天东方号》的反派角色全是洋面孔。因为它讲述的是跨国集团的犯罪,为了给观众更真实的感受,剧中反派角色扮演者,均来自南非、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几位专业演员。

  在该剧中,曾主演《雷霆出击》等影视片的王诗槐饰演我公安反劫持小组成员徐枫。“首席执行官”石凉饰演反劫持负责人宇文长延。王姬则饰演徐枫妻子苏颖。潜伏多时的恐怖分子朱立安,由香港演员徐锦江饰演。(记者吴中华)

  主演:王诗槐、徐锦江、王姬

  剧情:2002年初夏,一个针对中国皇陵的国际走私恐怖行动秘密展开,正邪交锋,集团副首脑美奈子落入我公安部反劫持小组徐枫(王诗槐饰)手中,数月后,首脑申克用重型武装劫持了中国开往莫斯科的东方国际列车,数百中外旅客成为人质。多方交涉未果,反劫持负责人宇文长延(石凉饰)开始营救,可几名突击队员被杀,部分人质被申克杀死,不得不释放美奈子并将1500万赎金交给了潜伏多时的恐怖分子朱立安(徐锦江饰)。赎金到手,一个策划已久的恐怖计划又展开,安准备将申克连同整列列车一并炸毁,唯一的知情者竟是徐枫妻子苏颖(王姬饰),当警方获悉这一情报,最后的营救机会已失去……(来源:天津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