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单骑”将公映 巨片首映走亲民路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00 新华网
《无极》“单骑”将公映巨片首映走亲民路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千里走单骑》剧照

  更多图片

  据《今晚报》报道:陈凯歌导演斥资3亿多人民币拍摄的电影《无极》虽然要到12月中旬才开始公映,但是目前的高调宣传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近日又传来消息,《无极》剧组已经确定牵手原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

  据悉,《无极》将采取“星星之火燎原”的方式点燃全民热情,将在广州、上海、长沙等城市举办首映活动,最后在北京进行全明星阵容的首映庆典。今年最成功的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将打造一个借鉴超女成功理念的“你我的《无极》”。日前
王平向媒体透露了部分策划内容:“首先就是借鉴超女的成功理念,完成观众和电影之间真正意义上的互动。现在预想这个活动的名字叫作‘你我的《无极》’。我们不仅要借助海选、短信这些成功经验,还要使用博客、播客这些新兴的传媒方式,但是《无极》的门槛肯定会设得比超女高一些,不仅仅是把观众变成粉丝,更是让观众发现《无极》、发现自己。”她对此进行了解释:“有人说100年前的天才都写诗作画,100年后的天才都导演编剧,我就是希望通过《无极》让有梦想的人发现自己,而不仅仅是成为粉丝。”

  无独有偶,《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12月16日将在丽江举行,张艺谋亲自担任艺术总监。庆典上,《超级女声》、《我型我秀》、《梦想中国》等今年中国娱乐圈最具人气的平民偶像将史无前例地同台PK。制片人张伟平笑言:“我们这场庆典就是紧扣影片,娱乐全国观众,‘春节晚会’提前办了!全明星阵容已经用了,我这次请的都不是明星、歌星,他们就是2005年度全民选出来的新秀,包括大家最喜欢的超级女声、《梦想中国》的胜出者以及‘莱卡我型我秀’竞争出来的新秀,这些人都是大家的眼睛、短信选出来的人气新秀,《千里走单骑》走的是群众路线,也希望和他们一样得到观众的喜欢,2005年度老百姓的亲切感应该让《千里走单骑》来终结。”目前,《梦想中国》的前几名选手已经确定参加,超女李宇春等前四名入选者都在邀请之列。(记者丁晓晨)(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