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度女士”安妮斯顿:不露点更诱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06 南方网

  

“年度女士”安妮斯顿:不露点更诱惑

  珍妮弗·安妮斯顿一扫离婚的阴霾,成为《GQ》杂志的首位“年度女士”。

  

“年度女士”安妮斯顿:不露点更诱惑

  (图左)著名饶舌歌手50分也是“年度男士”之一。(图右)珍妮弗·安妮斯顿的绯闻男友文思·沃恩也在《GQ》的“年度男士”评选中榜上有名。

  南方网讯美国著名男性时尚杂志《GQ》每年都会评选“年度男士”,不过今年却别开生面,评选“年度男士”之余,还评选“年度女士”。结果珍妮弗·安妮斯顿脱颖而出,成为该杂志创刊10年以来的首位“年度女士”。

  《GQ》杂志编辑部指出,虽然今年安妮斯顿与布莱德·皮特的感情划下休止符,但是她在过程中表现出“高度镇静、优雅与幽默”,因此,她获得这项头衔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对此,安妮斯顿的发言人表示,这是巨大的荣誉。在摄影师的启发下,安妮斯顿更以上半身全裸但不露点的大胆方式拍下了性感的封面照,诱惑力十足!

  该杂志的编辑马克·希里接受采访时表示,36岁的安妮斯顿是当之无愧的“年度女士”,她跟布莱德·皮特离婚后,不但迅速振作起来,更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今年她向人们“展现了她的镇定自若、难以置信的优雅和极强的幽默感”。马克·希里更说:“她在年底推出的电影《De-railed》中表现得非常好!”

  此外,今年上榜的“年度男士”包括安妮斯顿的绯闻男友文思·沃恩、饶舌歌手50分、影星乔奎因·菲尼克斯、著名唱片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篮球明星纳什以及在飓风灾难中救人的英雄等。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