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03 南方网

  南方网讯《人物》杂志推出“2005活着的最性感男人”榜单,马修·麦康纳“爆冷”夺冠

  昨天(17日),美国《人物》杂志推出了“活着的最性感男人”的榜单。今年刚好是这个榜单推出第20周年,20年前的今天,梅尔·吉布森登上了榜首,之后布拉德·皮特和约翰尼·德普都曾多次登上榜首。但这回榜首人物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他既不是汤姆·克
鲁斯,也不是杰克·吉伦哈,而是相当冷门的马修·麦康纳,榜单前14名也大多是新面孔。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第1位

  马修·麦康纳MatthewMcConaughey

  简单地说,马修·麦康纳是今年的卖座片《撒哈拉》的男主演,并且在和该片的女主演,汤姆·克鲁斯的前女友佩特洛普·克鲁兹谈恋爱。这位高大的单身汉还曾和阿什莉·贾德、桑德拉·布洛克谈过恋爱。

   他如何才会性感

  《人物》杂志评论说,麦康纳“表现了最好的美国南方魅力”。神秘的沉思者总是会在“性感”的圈子中有一个位子,然而麦康纳却是以纯粹的快乐打动人心。

  他脸上总是带着快乐的微笑,是个性情中人,总是有出人意料的激情之举。他在和桑德拉·布洛克同居时,就曾遭到邻居指控,说他一丝不挂地在屋子里敲手鼓,搅得四邻不安。

  马修曾经有过很多女朋友,和她们都是当面分手,而不是打电话说“拜拜”。他说:“我很幸运,我一生中拥有过很多了不起的女人,我也没有过轻佻琐碎的关系。和人通过电话分手是不尊重的。虽然直接说很糟糕,但你在之后不必出门时到处留意,生怕和她撞个满怀。”他还表示:“我要和每一个我真正在意过的女人保持朋友关系,不介意出席彼此的婚礼。”

  今后还如何性感

  当得知自己成为“活着的最性感男人”时,麦康纳表示,他最欣赏的不是“性感”二字,而是“活着”二字。对于自己是如何保持性感的,麦康纳说:“我的信条是每天都要出汗,不管是跑步,或者跳舞———每天出汗就好。”那么下一步会怎么样呢?麦康纳说:“现在我做到了‘最性感’。等着看我的下一步吧,我要把我的肠子挂在外面,一共22磅重,这是一种全新的性感!”

   第2位

  帕特里克·丹普西(PATRICKDEMPSEY)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这位热门电视剧《格蕾的解剖》的男主演有着光滑的头发,他对维护头发非常上心:“它是我最大的财富和我最大的弱点,我每天要花几个小时去做它,这样它看上去才像没有弄过。”

  第3位

  泰瑞斯·霍华德(TERRENCEHOWARD)

  这位《撞车风波》的主演之一表示他不太在乎这个评选:“当你开始评价自己的时候,你的追求也就停止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伙计,我仍然是性感的,我真性感。”

  第4位

  维果·莫特森(VIGGOMORTENSEN)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他是《指环王》中归来的国王,今年他主演的《暴力史》也颇受好评。莫特森是个画家,演戏只是“业余爱好”,《暴力史》的女主演玛丽娅·贝洛说:“他真的用艺术的方式度过人生,你无法把莫特森和他的艺术分开”。

   第5位

  文斯·沃恩(VINCEVAUGHN)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他的“磁性”几乎可以触摸,《史密斯夫妇》的导演多哥·利曼说:“他的人格力量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当他走进一间屋子这种力量立即充满了整个空间。”沃恩现在的绯闻女友是詹妮弗·安尼斯顿。

   第6位

  尼克·拉切(NICKLACHEY)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他的主要身份是当红偶像杰西卡·辛普森的老公。这位流行歌手生活非常有规律,表示自己仅有的放荡之处是嗜好咖啡。

   第7位

  希斯·莱吉尔(HEATHLEDGER)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已经没有了乱蓬蓬的头发和不整齐的大胡子,也不再演轻浮的青春片,26岁的希斯·莱吉尔靠《断背山》和《卡萨诺瓦》证明了自己不再是影坛的毛头小子。

   第8位

  丹尼尔·金(DANIELDAEKIM)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他在ABC电视台的连续剧《迷失》中扮演了一个角色,能上榜单使他非常惊奇。谈起他的性感,他说:“我脸上总是带着奉承的微笑,我保留着每个女孩写给我的情书。”

  第9位

  凯斯·厄本(KEITHURBAN)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厄本是乡村摇滚歌手,更著名的身份是妮可·基德曼的新男友。妮可说:“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越长,他就越性感,搞得我都没心思工作了。”

   第10位

  伊安·迈克山(IANMCSHANE)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63岁的迈克山是HBO的《死林》的主演。他的小胡子是片中人物的“商标”,但他每演完一季都会把胡子刮光,因为他妻子不喜欢看那部电视剧。

   第11位

  马特·达蒙(MATTDAMON)

  

性感了二十年,今年这些男人最陌生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