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龙雪山当背景 首映明星靠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57 中国新闻网
玉龙雪山当背景首映明星靠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就在媒体正为年底三部大片的PK赛乐此不疲时,张艺谋的“单骑”率先出奇招。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记者独家专访制片人张伟平时获悉,12月16日,张艺谋的回归之作《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将放在丽江玉龙雪山脚下举行,超女、梦想中国的人气偶像将同台PK,而最令人称奇的是,现场将把一座加拿大刚刚问世的超大型魔幻剧院空运到玉龙雪山。

  尽管去年的《十面埋伏》遭到媒体质疑,但张伟平仍然认为,“该花的钱一分不能少花!”因此此次的《千里走单骑》,他更是不惜重金从
加拿大空运来一座超大型魔幻剧院,首映式上也是该剧院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据张伟平透露,此次首映式完全运用了纯自然这样一个概念。因为影片《千里走单骑》选择了丽江作为主要拍摄地,届时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将成为庆典的舞台背景。庆典分室外和室内两部分,室外部分放在古镇广场,整个舞台设计别出心裁,从空中俯瞰就是一个巨大的傩戏面具,而面具是影片主题一个重要的象征。各大平民偶像将先后登场献歌。而一座外形酷似悉尼歌剧院的“魔幻剧院”将搭建在丽江古镇与玉龙雪山之间,可容纳1000多名观众,这也是“梦幻舞台”在全球的首次露面。

  从《英雄》到《十面埋伏》,明星一直是张伟平的绝招,而此次丽江《单骑》的庆典却出人意料,明星大腕全部靠边,反而是将各大活动“海选”出来的平民新秀一网打尽。

  张伟平表示,这样的选择与影片风格一致。《千里走单骑》走的就是平民路线,讲的也是小人物的故事,起用的也是非职业演员,这与各大活动“海选”发掘平民偶像主题一致。另外,到年底了,也希望老百姓一起乐和乐和。

  据悉,此次参加庆典演出的嘉宾囊括了今年几大平民选秀活动的前三名,其中包括了《超级女声》、《我型我秀》、《梦想中国》、《星光大道》的全部获奖者。(宗珊)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