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晨洁转型做主持 谢晖:别叫我们中国版小贝夫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佟晨洁转型做主持谢晖:别叫我们中国版小贝夫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在中国的模特群中,佟晨洁无论从身价上还是知名度上都已跻身一线之列,而其上位速度之快令人乍舌。据《华商报》报道,如今这位天桥宠儿更是将要完成从“迈腿”到“张嘴”的“升级”,因为她现在的身份是国内最大时尚类电视节目《时尚风云榜》的主播。

  今晚,佟晨洁将在《时尚风云榜》中完成自己的主持人处女秀。而制作方为她下达的任务,则是为观众普及“实用型时尚观”。但她的老公、足球明星谢晖却把老婆的功劳“据为己有”,在电话里他笑言:“从我俩还没结婚时我就
和她讲,我们都是那种从小就从事一件事情的人,但在三十岁时都要经历大的转变。所以你除了在T台上走秀以外,必须要多读书,全方位增加自己的素养。”而制作方之所以选择佟晨洁,正是因为她除了光鲜时尚的外形外,还具备了作为一个主播必备的综合才智。

  但谢晖还是谦虚地表示,佟晨洁是新人,作为主播肯定还存在各方面的欠缺,也希望观众能给自己的爱人耐心和时间,让她和节目一起进步。

  一个是本土最时尚的足球明星、英俊的业余模特,一个是美貌的名模和娱乐主播,谢晖和佟晨洁夫妇因此也获得了“中国版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美誉。

  但谢晖却婉拒了“粉丝”们的好意,“可千万别这么叫,无论从事业还是什么上我们俩都比人家差远了。”(黄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