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lla曾遇过劈腿男 Selina被甩痛哭失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34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Ella曾遇过劈腿男Selina被甩痛哭失声

  

Ella曾遇过劈腿男Selina被甩痛哭失声

  

Ella曾遇过劈腿男Selina被甩痛哭失声

  

Ella曾遇过劈腿男Selina被甩痛哭失声

  Ella曾遇过劈腿男 Selina莫名其妙被甩痛哭失声

  南方网讯 华视偶像剧“真命天女”播出后,剧中三位男主角郭彦均、狄志杰、陈至恺精湛的演出,立刻吸引许多海内外制作单位及广告商的注意,而目前正如火如荼准备在年底发片的郭彦均,本身是国小体育老师,外型帅气的他,还是许多女学生们暗恋的对象,就连学生家长看到他在校园出现都跟小孩说:“你们老师是明星耶!赶快去要签名照…”让一旁的郭彦均哭笑不得。

  戏里,有一场郭彦均收留离家出的Ella,被暗恋他许久的Selina当场抓包,尤其目睹郭彦均打着赤膊、Ella身穿郭彦均的衬衫时,Selina直觉两人有暧昧关系,当场气呼呼冲上前准备甩Ella巴掌,此时却突然听见导演喊“卡”,Selina还搞笑地抓着Ella的手不放继续演,一副入戏的模样大嚷着:“导演,让我打这个狐狸精….”逗得全场的人笑到翻天,不过现场最尴尬的就是郭彦均,当他打着赤膊出场时Ella和Selina两人还调皮地猛拍他胸脯、猛戳他的胸肌,直说:“少年ㄟ..汉草(台语)不错喔!”而爱漂亮的郭彦均,在拍摄前知道导演要他打赤膊入镜,还临时抱佛脚,一个人偷偷躲到浴室做伏地挺身,结果害急着要上厕所的Selina憋尿憋到差点闹“水灾”。

  在“真命天女”戏里郭彦均周旋在Ella和Selina两女之间,Selina苦苦暗恋着郭彦均,偏偏郭彦均喜欢的是Ella,三角关系错综复杂,但现实生活中,Selina在念高中时也曾有段刻苦铭心的纯纯恋情,对方是重考生,Selina陪着他温书还帮他搜集许多考题,对方参加联考时还帮他准备消暑凉饮、水果去陪考,结果联考完第二天对方突然打了通分手电话,从此音讯全无,让当时莫名其妙被甩的Selina痛哭失声,现在回想起来Selina忍不住皱眉头笑说:“如果有机会再遇到他,我还是会想问清楚原因….”而Ella念大专时曾经遇到劈腿男,后来男生亲自向Ella忏悔恳求复合机会,Ella一时心软答应,没想到男生故态复萌两人半年后就分手了,不过聊到被追求的经验,Ella则不好意思地说:“以前有个学长知道我喜欢娃娃,几乎每天都送我一只娃娃,还煽动他身旁所有的朋友一起帮忙追我,结果没想到最后他身旁的朋友都要追我,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后来Ella为了化解尴尬,干脆谁也不选,这段恋曲就这样不了了之。

  至于郭彦均,听到Ella和Selina以前学生时代的经验,听得一脸津津有味,Ella忍不住好奇的问:“说说你追女孩子的经验吧?…”郭彦均突然愣了一下,一脸无辜地说:“我没追过女孩子耶….”Selina一副不相信的表情说:“怎么可能?你没交过女朋友?…”没想到郭彦均的回答是:“我真的没追过女生,都是人家来追我….”此话一出果然招来Ella和Selina一顿白眼,不过问他(她)们喜欢什么样的异性类型?三人异口同声的说:“第一要孝顺贴心,第二要人品好,第三看顺眼就行了!”。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