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爆小S怀孕最新情况 暗示不会很快结婚生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40 中国新闻网
大S爆小S怀孕最新情况暗示不会很快结婚生小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大S”徐熙媛日前在广州宣传新片《夜半歌声》,除了谈到这部剧的一些拍摄感受外,还很高兴地介绍了关于“小S”徐熙娣怀孕的最新情况。但关于个人的感情生活,她选择了婉转回避。不过,她还是暗示了自己不会那么快结婚生小孩。

  关于新剧:适合爱做梦女生看

  信息时报:现在这个电视版的《夜半歌声》,已经是第4个版本了,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这部剧的爱情故事有没有什么不同?

  大S:我只看过张国荣演的版本,那是一个很浪漫、很好看的爱情故事,
至于电视版的《夜半歌声》,最大的不同就是把之前的故事更加扩张了。有很多人物和剧情,在电影里只是简单地介绍一下,在这个版本里就交代得很清楚。首先,人物会更立体,例如黄磊演的反角,你会看到他变坏的整个过程,架构也更完整了。剧里面的爱情也是非常浪漫的,基本上是现实中不会出现的爱情,所以很适合喜欢做梦的女生看。

  关于小S:她每天都在跟BB讲话

  信息时报:之前有传你将请辞主持《娱乐百分百》,现在决定了是否续约这个节目了吗?

  大S:现在还在考虑当中,因为约还没满,所以还没到续约的时候,但我会谨慎思考一下,是不是应该抽出更多时间去照顾我妹妹的小孩。(笑)

  信息时报:现在小S的情况如何?

  大S:她现在非常好,很健康,每天心情都很棒,而且每天都会充实自己,做很多运动,或者画画什么的,她也很相信胎教,所以每天都在跟BB讲话。

  信息时报:看到妹妹现在这么幸福,你有没有想过也尽快托付终身,然后也生一个小孩?

  大S:完全没有,反而是看到她有这样的幸福,我会觉得卸下一个重担。她幸福就好,之后,我自己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信息时报:其实大家都很关心你跟“仔仔”周渝民的恋情发展,对于感情生活,你现在是以一种怎样的态度去面对和处理的?

  大S:我很感谢大家那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如果我说太多的话,我的感觉可能就会改变,大家关注太多了,我本身也会受影响,毕竟有那么多眼睛在看着我,所以,我决定牺牲掉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让自己能认真地过自己的生活,因此,在这里对关注我的朋友说声抱歉,我想认真、真实地对待我自己的这段感情。(黄锐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