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凸后翘惹火亮相 李玟被老外男友爆已同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12 中国新闻网
前凸后翘惹火亮相李玟被老外男友爆已同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男友布鲁斯经营的亚洲顶级瑜伽中心“PureYoga”17日登陆台湾,李玟与布鲁斯在台北市忠孝东路甜蜜露脸,布鲁斯说他千挑万选,寻找代言人,寻寻觅觅,终于找到最佳代言人,布鲁斯说:“这个人就是跟我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的CoCoLee!”布鲁斯大方公开两人同居,但李玟说尚未考虑结婚。

  久未露面的李玟,17日前凸后翘亮相,21吋小蛮腰,十分惹火,莫非瑜伽功效神奇?李玟笑说:“前凸后翘是天生的啦,但作瑜伽真的对身体很好。”被问到作瑜伽是否有助
性生活?她笑说:“作瑜伽让身体里面变得很干净,做什么都有精力啊。”

  李玟跟布鲁斯感情甜蜜,是否好事将近?她说:“我的心还没到那地步。”但她跟布鲁斯的两个女儿,感情倒是很好,自称中文水平只有小学三年级程度的李玟,尽力教布鲁斯的女儿学中文,大家感情像好姊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