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被爆买春混pub(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吴彦祖(Daniel)日前被爆在北京拍戏时,曾赴夜总会找小姐买春,他否认。三天前却在香港被拍到一脸愁容,与另两位男性友人到中环酒吧解闷。他整晚都郁郁寡欢,显得相当落寞。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他在北京拍摄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夜宴》期间,曾到“天地豪情”夜总会玩乐。当晚,他与友人进入一间大包厢,并在一百名超短裙的北方妙龄佳丽中,选了八位进包厢。

  澄清为友庆生

  Daniel没考虑太久,立即选了一位刚满十七岁,样貌酷似日本妹的小姐陪他,期间,夜总会的其他小姐陆续前来一睹Daniel风采,他
见状大叫:“不能拍照,但可以进来谈心。”尽管如此,他仍对挑中的小姐情有独钟,两人依偎亲热,举止相当火辣。

  事后他解释当晚只是出席友人生日会,绝没寻欢,他更与女友Lisas通过电话,女友对他绝对信任。不过寻欢一事曝光后,他的心情受牵连,三天前便被目击与男性友人赴酒吧解闷,只是Lisas未同行。

  步行手插口袋

  当晚,一行人步出酒吧后,他先在门外讲话,没多久再步行到附近取车。一路上,Daniel双手插口袋,一脸木讷,即便好友嘻哈大笑,他既没插嘴,更无反应,一脸心事重重默默走路,神情异常落寞。(中新)
吴彦祖被爆买春混pub(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