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君子好逑》演绎曲折故事 众星联手演绎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01 新华网
《君子好逑》演绎曲折故事众星联手演绎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涂黎曼

  更多图片

  《君子好逑》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北京大楚长歌文化传播公司强强联手,好生了得,为了一部40集的电视剧《君子好逑》,将导演胡明凯、谭友业和徐锦江、马丽、董璇、郑国霖、徐少强、涂黎曼、赵鸿飞、郑佩佩、白凡、申军谊等新老明星“系”在一起,组成强有力的创作队伍,“躲进”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一拍就是两个月———众星联手,只为在荧屏上演绎一个曲折坎坷的爱情故事。

  该片以“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美好意境,描写一对青年
水冰心与铁中玉青梅竹马、曲折坎坷的爱情故事。全剧围绕这根主线,自始至终贯穿着朝廷内奸臣叛国、篡权的阴谋和最终失败,以及女主角与四位青年男子的情感瓜葛。

  《君子好逑》是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两位香港导演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导演胡明凯来内地发展后,执导了《倚天屠龙记》《少年包青天1/2》《黄飞鸿》等多部古装剧。导演谭友业也曾经执导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隋唐英雄传》《八大豪侠》等多部影视片。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知名演员加盟使该剧增色不少。

  男主角君子铁中玉,是由曾经在《隋唐英雄传》《欢天喜地七仙女》《中华英雄》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内地演员郑国霖担纲。

  郑国霖曾经在香港TVB受训,演技纯熟自然,在《绝世双骄》中出演江枫之子小江,被誉为内地版精灵王子。此次出演《君子好逑》中的铁中玉,是位文状元郎,武功也无人出其右,待意中人水冰心一往情深,机智成熟中透露着大男孩的帅气与灵气。女主角水冰心的扮演者,是去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董璇。她虽是一个新人,却主演过不少电视剧,如《八大豪侠》《大宋奇案———狸猫换太子》《闪》《春花秋月》《雪花女神龙》。她不仅主演《八大豪侠》的“玉女神医”扁素问,而且还演唱其主题曲。她已被导演赵宝刚收归门下。

  《君子好逑》配角阵容强大,郑佩佩、徐少强等的加入,也为该剧增辉不少。(记者吴中华)(来源:天津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