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不信吴彦祖召妓 笑言触“家禽”危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07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不信吴彦祖召妓笑言触“家禽”危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杨千嬅曾与吴彦祖传绯闻,最近有传吴彦祖在内地寻欢。得悉有关的报道,千嬅哈哈大笑,她表示不相信此事,她对吴彦祖更赞不绝口,力撑他不是这种人。

  千嬅听到吴彦祖寻欢的报道即哈哈大笑。她表示不相信有此事。她说,对方难免会被人拿这单新闻来取笑。继而她问记者会不会是电影的宣传手法?

  对于吴彦祖承认到过夜店,千嬅力撑对方,指吴彦祖是她的朋友,很了解吴的为人,绝对相信他不会召妓。千嬅便不停赞吴彦祖,指他一向很尊重女朋友,为人很聪明,很有眼光,很爱自己的人,绝对不会去叫“鸡”!千嬅又笑言,现在H5N1这么利害,怕会传染

禽流感,吴彦祖绝不会去接触“家禽”。千嬅相信因为吴彦祖有市场价值,才会被人这样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